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韩道满入围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


发布时间:2014-04-18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联合大学生杂志社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启动。日前,人民网公布了候选人名单,我校学生韩道满入围。

    目前,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已经进入投票环节,广大师生可以通过人民网专题页面:,或登陆手机人民()或下载“人民新闻”客户端,为韩道满投票。

    韩道满是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0级学生,自入学以来,践行雷锋精神,以极高的热情积极广泛地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组织的“爱心包裹”劝募活动截至目前共募得近7000个包裹,价值74万余元,给近7000名贫困地区小学生送去温暖。2013年1月,韩道满作为全国150所高校20000余名志愿者的唯一代表,受邀参加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人大会,被授予全国唯一的“2012年度优秀志愿者”称号,先后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中国扶贫基金会善行100五星级志愿者、大连市2013年十佳自强之星、“感动大工”十大人物等诸多荣誉称号。

 

    原链接:http://news.

    关于为韩道满同学参评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投票方法的说明.docx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