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赵纪军教授入选2014年艾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15-03-09    来源:    点击量:



在艾思唯尔(Elsevier)近日发布的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中,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教授、三束材料改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赵纪军入选“物理学和天文学”学科榜,在该学科110名高被引学者中位列第七。赵纪军教授主要从事团簇与低维物理、计算材料学研究,至今在Phys. Rev. Lett.,J. Am. Chem. Soc.,Nano Lett.,ACS Nano,Adv. Funct. Mater.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论文300余篇,被同行他引6000余次,H因子46。

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分为38个学科类别,共有1651名中国学者入选。该榜单的遴选标准为“研究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很高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艾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收录了来自全球超过5000个出版商、21000种期刊的5500余万条文献索引,覆盖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

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链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