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杜伦大学马丁·沃德教授来访物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08    来源:    点击量:



4月7日下午,英国杜伦大学马丁•沃德教授来访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与学院党政领导、本科生专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并完成杜伦大学与大连理工大学2016年联合培养项目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刘金远、院长赵明山、副院长周玲、光电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孙长森与马丁教授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双方学院国际合作、完善合作教学、完善交换生联合培养项目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马丁教授对已经进入杜伦大学学习的我校交换生表示满意,愿意接收更多的学生进入杜伦大学学习,并欢迎在校生提前进入杜伦大学进行短期访学。双方针对下阶段“2+2”与“3+2”联合培养项目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磋商。

 

座谈会后,马丁教授对学院2013级、2014级报名参加杜伦大学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进行面试。晚间,马丁教授、周玲副院长面向学院本科生召开两校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成立于1832年,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大学之一,是仅次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于2013年4月与杜伦大学签署了两校“3+2“及“2+2”联合培养协议。目前,学校已有5名学生通过该项目进入杜伦大学学习。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