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魏小鹏携部分机关单位领导到访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4-08-08    来源:    点击量:



8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魏小鹏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系楼425会议室,调研物理学院工作。学校办公室主任宋丹、科研院院长宋永臣、教务处处长朱泓、研究生院副院长郭驰、发展规划处处长姚化成、组织部副部长孙刘劼、人事处副处长韩敏、校办秘书科科长苏克治陪同走访。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赵明山、刘金远、周玲、丁洪斌、常亮、杨木出席会议。

学院院长赵明山同志从学院自然状况、学生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做了学院工作介绍,梳理总结了学院在高端人才引进、国家重大科技奖项常年空缺、空间不足制约学院发展等当前学院办学遇到的瓶颈与困难。学院党委书记刘金远同志对学院党委特色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学院其他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相应补充。参会的机关单位领导,对学院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发展规划、党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魏小鹏书记结合自己在大工期间求学的经历,盛赞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果,鼓励学院要继续坚持学院特色,学术科研要“顶天立地”,人才培养要继续坚持传统,人才引进要大胆走出去,继续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提升学院在学科领域内的国际、国内影响力。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