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政班子换届,学校党委宣布新领导班子任命


发布时间:2017-01-15    来源:    点击量:



1月15日,物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新一届党政班子换届结果。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刘劼同志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德学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刘劼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宣读物理学院领导班子任命文件。常亮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杨木同志任副书记、纪委书记。赵纪军同志任学院院长,王正汹、徐立昕、陈茂笃、杨木(兼)同志任副院长。

学院原院长赵明山同志代表上一届领导班子讲话,感谢学校和学院全体教师对工作的支持,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新任院长赵纪军、党委书记常亮同志分别发表就职感言,对学校和师生员工的信任表示感谢,对上一届党政领导班子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敬意,对未来的工作开展和努力方向表达决心。

姜德学常务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做总结讲话。姜德学书记首先对上一任领导班子的工作作风和突出业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介绍学院党政班子换届工作基本情况,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项要求,要求班子成员一要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贯彻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二要讲政治,发挥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四要按照中央要求从严从实做好问题查摆和整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物理学院应该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