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15年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14    来源: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关于2015年学校中层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及干部考核等工作安排的通知》有关要求, 1月13日,学院在系楼322学术报告厅举行领导班子年终述职述廉暨干部考核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副高职以上人员、近期入校参加工作教师、学生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常亮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刘金远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年度行政与党委工作总结。2015年,学院紧紧围绕“一流学科”方案的制定和论证,不断凝练和明晰学院发展思路与目标定位,坚持以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与队伍建设、科研与平台建设为核心,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围绕教学与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研与平台建设、党员发展、组织建设、党员培训与干部监督、工会与群团组织建设、学院宣传与文化建设、保密等工作,刘金远同志介绍了学院工作开展情况与工作业绩。同时,总结了目前学院改革发展的重点与难点,2016年,学院将学校做好学院党政班子的换届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岗位工作职责,逐一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汇报。

    最后,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了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科级以上干部的民主测聘工作。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