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深入推进科研经费自查自纠工作


发布时间:2014-10-08    来源:    点击量:



    为了规范科研经费的使用,更好地落实学校关于科研经费自查自纠工作,9月30日下午3:30,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院大会,深入推进科研经费自查自纠工作。学院负责科研的副院长丁洪斌教授首先在会上传达了学校领导以及科研院、监察处和财务处等领导关于进一步落实科研经费自查自纠工作的讲话精神。学院赵明山院长和刘金远书记就相关工作部署进行了安排。院领导要求全院承担科研任务的老师,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学校文件要求,认真梳理科研经费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及疏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全院上下认真对待此次工作,除少数上课、出差的老师外,承担项目的老师都到会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一直以来,学院领导都高度重视科研经费自查自纠工作。今年4月7日召开了全院科研经费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议,落实学校相关精神;6月10日,学院党政班子联席会议又通过了在全院进一步推进和落实科研经费自纠自查工作方案。相信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物理光电学院的科研经费自查自纠工作一定能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