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喜获全国高校党建研究成果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3-03-29    来源:    点击量:



全国党建研究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年会于2013年3月27日在京举行。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虞云耀,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全国党建研究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杜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十七大以来全国高校党建成果征集活动”奖获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此次,我院常亮老师提交的研究成果荣获全国三等奖。本次表彰是对五年来全国高校党建研究工作的一次总结和凝练,也是全国高校党建研究领域的最高层次表彰。

近年来,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凝聚全院党员智慧,积极开展党建理论创新与实践。3年来,学院党委先后承担了6项省市及学校党建理论研究课题,发表了多篇高水平研究论文,并先后获得4项国家和省市级研究成果奖励。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