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圆满完成天津、朝阳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30    来源:物理学院    点击量:



6月23日至6月26日,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校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合理宣传策略和路线安排,组成由多名教授坐镇,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比例超过50%的老中青结合的招生宣传团队共12人,赴天津、朝阳进行招生宣传,共计走访10余所中学,参加14场高考招生咨询会,集中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根据天津和朝阳的地域特点,招生宣传组于出发前详细地制作招生宣传路线,将招生宣传组分为两队,分别由刘悦和秦颖教授带队,其中刘悦、杨德正、骆英民、佟西原、梁勇和人文学部的杨中楷、柴玥7位老师负责天津地区招生宣传工作;秦颖、杨木、王明娥、宣传部赫铭、档案馆杨春平5位老师负责朝阳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充足的人员保证了招生宣传组在覆盖10个当地最好的高中同时,参加了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和天津教育报刊社举办的985高校咨询会。

在朝阳市第二高级中学、北票市高级中学、朝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天津静海一中、天津杨村一中、天津芦台一中、塘沽区第一中学、天津市实验中学、宝坻区第一中学、天津市第一中学的现场咨询会上都有学院老师辛苦付出的身影。尽管咨询会当天骄阳似火,但比骄阳更热切的是家长对子女进入理想大学的期盼。招生宣传组老师采取“以学校的优势吸引考生及其家长,以周到的咨询服务感动考生及其家长”的宣传策略,从学校概况、招生政策、专业介绍、招生信息等方面对我校进行了大力介绍和宣传,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和历年录取情况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专业设置、历年投档线、生活条件、毕业生未来发展前景等问题逐一作了回复。

在实体高招咨询会的基础上,招生宣传组积极拓展网络媒体,开通招生宣传热线电话、微信、微博,第一时间解答考生、家长的疑惑,招生宣传组佟西原老师代表我校参加天津教育报刊社、天津天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电视采访。作为天津市最权威的高考招生咨询节目,佟西原老师严谨、负责地解读我校招生政策和回答考生热点问题。

为增加高中家长、考生对我校的关注和报考,招生宣传组特地建立大连理工大学天津\朝阳招生QQ群,目前QQ群保持动态近100人,招生组老师为考生家长解答我校相关招生政策。

天津、朝阳地区招生宣传行程已经结束,但招生宣传工作仍还在进行中。目前,大连理工大学天津、朝阳招生热线每天仍能接到招生咨询电话30-40个。此外物理学院还大力支持中白学院的首次招生工作,邀请到常亮书记、刘悦教授、韩福祥教授和秦颖教授分别奔赴辽宁省、吉林省和黑龙江省为考生和家长讲解中白学院的招生政策。物理学院招生宣传组为我校生源质量和我校招生工作一直在努力。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