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促学科融合,谋合作发展

物理学院-盘锦校区基础教学部青年教师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物理学院    点击量:



为了促进主校区物理学院与盘锦校区基础教学部物理学科的交流和发展,10月31日下午,由物理学院青年科学家发展联谊会组织,物理学院-盘锦校区基础教学部青年教师交流会成功举行,物理学院、盘锦校区基础教学部近20位青年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物理学院青年科学家发展联谊会会长高飞同志表达了对盘锦校区基础教学部青年教师来访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年科学家发展联谊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宗旨。然后盘锦校区基础教学部科研秘书刘立钊介绍了来访的目的和盘锦校区基础教学部物理方面的师资情况。

 

在简要的自我介绍后,双方对共同关心的问题,学科发展、基金申请、评职、教学、实验室设备搭建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交换了意见。双方讨论决定,落实双方信息共享,建立QQ群,为双方的教学研讨,科研研讨提供专用平台;每年定期举办物理学院和基础教学部之间的交流互访活动。

 

本次双边青年教师的讨论和交流,势将推进双方实质性的教学、科研和实验室设备搭建等方面的合作,共促物理学科发展。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