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基础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立首届教学指导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    点击量:



10月13日上午,综合教学一号楼404会议室召开大连理工大学基础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下简称“中心”)首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8年年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徐立昕教授、物理学院副院长陈茂笃教授、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姜东光教授主持。

中心首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为张增明教授(中国科技大学)、熊永红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徐建强教授(山东大学),李金环教授(东北师范大学),余虹教授(大连理工大学)、李雪春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其中张增明教授受聘为主任委员。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徐立昕教授在会上宣读名单并向各位委员颁发聘任证书。

聘任仪式过后,徐立昕教授、张增明教授分别代表学校和教学指导委员会致辞。徐立昕教授向与会的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委员会充分发挥研究、咨询、指导作用,在进一步加强基础物理实践教学建设、提升基础物理实践教学质量等方面“把脉问诊,开良方”,不断推进我校基础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持续健康的发展,为学校的“新工科”“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张增明教授代表委员会感谢大连理工大学的信任,表示委员们一定会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为示范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结束后,主任委员张增明教授主持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年会。中心主任李雪春教授在会上对基础物理实验教学中心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向委员会汇报近年来示范中心建设成果及近期发展规划,随后委员会专家与中心教师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专家们对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心的建设和进一步发展提出诸多建设性指导意见。年会结束后,委员会专家对中心实验室的建设进行现场考察。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