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    点击量:



为提高学院教师教学质量,鼓励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工作,促使一批优秀的年青教师脱颖而出,物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10月9日下午在物理学院425会议室举办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这次竞赛的参赛教师是年龄在40周岁以下且未参加过讲课竞赛的青年教师,同时多名青年教师到现场观摩学习。竞赛由副院长于长水主持,另邀请到刘金远教授、周玲教授、李雪春教授、张家良教授、秦颖教授担任评委。

参加竞赛的青年教师精心准备、认真备课,充分利用了各种现代化的教学手段,通过视频动画、演示实验、虚拟仿真等多种新型授课方式,在有限的时间内尽显其能,展示了课程教学的魅力与风采。各位专家评委针对讲课内容和参赛教师现场表现,做出了详细、中肯的点评。最终,张莹莹、李会杏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海然等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获一等奖的老师将被推荐到学校参加11月下旬的校级竞赛。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