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物理学院院长一行参观物理学院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    点击量:



11月21日,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物理学院院长M. Tivanov,激光物理和光谱学系主任A. L. Tolstik教授以及中白学院白方副院长M. Denis一行3人来到物理学院参观实验室并进行调研。物理学院副院长于长水、中白学院那晓及相关实验室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


本次主要参观了物理学院大学生实践活动中心以及大学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部分实验室,Tivanov院长及Tostik主任在参观过程中也简单介绍了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物理教学实验室的情况,并对我校的物理教学实践和实验给予充分的肯定。

另外,一行人还参观了三束材料改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纳米光学研究方向的部分实验室并积极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双方开展科研合作的可能性。

交流过程中,双方一致认为,双方科研人员应该继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加强双方交流,共同寻找、建立科研合作机会,推动双方实质性合作。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