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基础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2月6日- 8日我校召开了基础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年会。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科技大学张增明教授、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华中科技大学熊永红教授、山东大学徐建强教授、东北师范大学李金环教授、大连理工大学余虹教授、大连理工大学李雪春教授参加了会议。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徐立昕教授、物理学院副院长于长水教授出席会议。

欢迎仪式上,徐立昕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向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实验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教学指导委员会充分发挥咨询、指导作用,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基础物理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基础物理实验教学质量把脉问诊,不断地推进我校基础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持续健康的发展。于长水教授代表学院对教指委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教指委继续发挥其导向作用,将实验中心的各项工作全面向前推进。

会上,委员们听取了中心主任李雪春教授汇报的基础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9年度报告及2020年工作计划。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专家们认真审核了报告内容,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和可持续发展问题与中心教师进行了交流、研讨。专家们高度认可中心在实验室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和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出色工作,并对中心的建设和进一步发展提出诸多建设性指导意见。

会议期间,专家们现场考察了我校主校区及开发区校区各物理实验室。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