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暨2021年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3月24日,物理学院党委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在32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会议邀请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到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于艳敏主持。

述职大会开始之前,于艳敏对2020年度领导干部考核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强调了本次考核工作的纪律,公布了党委组织部本次干部考核工作的监督电话和邮箱。

述职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汹围绕2020年度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从基本情况、学院党委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述职。回顾2020年,学院党委在扎实做好各项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完成了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等重点党建任务,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力我校一流大学建设。

学院院长赵纪军围绕2020年度学院行政工作进行汇报,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情况、科学研究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招生与就业工作情况和其他行政工作情况等方面依次展开。赵纪军表示,过去一年中学院取得的成果固然值得肯定,但是也存在着不小的可以进一步提升的空间;2021年学院行政工作要点是直面问题,补齐短板,合理规划教师科研和学生培养的相关工作,保证各项工作计划顺利实施。

述职会后,在学院纪委的组织下,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巡视利剑》。

本次警示教育会议一方面促使学院党员干部和教职人员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接受教育,一方面为学院全体师生迎接即将开展的中央巡视工作打好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