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员干部19人共讲一堂党史课 从党的历次代表大会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    点击量:



4月15日,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19人共讲一堂党史课,从党的历次代表大会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集中党课活动。学院处级党员干部、党委委员、专职党务工作者、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共19人,面向全院师生党员,以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线索,分享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汹首先从党的一大讲起,处级党员干部、党委委员、组织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对党的二大到党的十八大进行讲解,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于艳敏主讲党的十九大,为本次党史课收尾。

本次党课通过在线平台开展,学院师生党员近200人参加。学院党委以“共讲”党史课的方式,将党员干部与党务工作者充分调动起来,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进行了纵向与横向方面的加强。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