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开展“零容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    点击量:



为了贯彻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指示与精神,切实加强学院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6月21日下午,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汹、副院长高飞带队,对学院所属的科研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学院安全员及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参与本次的安全检查工作。

王正汹书记多次强调,各实验室始终要把安全工作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对实验出现的安全隐患及问题要做到零容忍,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实验室要坚决关停。各实验室一定要加强化学品管理、用气用电使用规范,严格学生的准入与培训规范,做好仪器设备的记录工作等。

在本次检查过程中,学院对存在的隐患及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进行梳理并上报给学校主管部门,将在近期开展回头看工作检查各事项落实情况。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