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圆满完成工会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4月19日下午,院工会换届大会在学院办公楼322会议室举行。校工会副主席李丽、物理学院院长赵纪军出席会议,副院长于长水、上届工会主席荆振国等共37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于艳敏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大会选举由总监票人学院办公室主任徐萱主持,大会选举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进行,最终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于艳敏、刘升光、宋丹阳、金家森、荆振国、柴硕、蒋雪。

上届学院工会主席荆振国详细总结了近几年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感谢各位老师近些年来对学院工会工作的支持,也希望在新一届工会委员的带领下,促进工会发展。会议最后,学校工会副主席李丽对学院工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学院工会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凝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和力量,发挥好职工之家的职能和作用,切实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