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4    来源:物理学院    点击量:



学院全体师生:

按照学校“三严三实”教育方案方案总体要求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生活会的工作安排》的工作要求,为开好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现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

意见主要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整体和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的反映;对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反馈方式:

1、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听取党内外师生意见,将收集的意见原文反馈学院党委办公室(lym@)。

2、师生可以口头、书面、电子邮件等任一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学院党委办公室。(电子邮箱lym@,意见箱设在学院系楼321)。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1月8日(本周五)下班前。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

2016年1月4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