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物理学院工会新一届委员名单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物理学院    点击量:



各位老师、工会会员:

大家好!

学院已于今年年初完成了党政班子换届和机构设置调整,按照学校工会的意见和要求,物理学院工会将进行换届并产生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

按照工会换届工作视的安排,学院党委首先于5月15日-17日,在上一届学院工会委员当中征求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人选的建议名单。5月17日-5月19日,学院党委将初步酝酿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名单提交学院党政班子及上一届工会委员讨论。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主要考虑拟推荐人选的工作热情、能力、意愿,近年来组织参加各类工会活动的情况,以及对于学院教工群体的熟悉程度、年龄与性别等),现提名学院工会新一届委员人选建议名单如下:

主 席:高 飞

副 主 席:荆振国

女工委员:柴 硕

体育委员:金家森

宣传委员:桑超峰

生活委员:刘升光

工会办公室主任:林建舫

现请全院教师(工会会员)就以上提名情况进行评议,如对以上提名人选持有异议,请于5月24日12:00前将您的意见反馈至学院办公室于艳敏(84709304、yym1977@)处,或将纸质材料放入321房间门口的文件袋中。如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反馈意见,即视为同意。

再次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会工作的支持。感谢上一届工会委员(常亮、于艳敏、李一鸣、王晓娜、明大志、奚衍斌)的辛勤工作。

谢谢!

物理学院党委

物理学院工会

2017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