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    点击量:



全院师生:

学校党委党校发布了《关于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学院党委做细化说明如下:

一、征文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政治面貌不限

二、征文主题

1、深入总结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年以来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2、全面回顾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非凡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3、系统反映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领域的新探索新实践、新成就新进步。

4、深刻总结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 干部队伍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的探索实践与经验启示。

5、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年以来, 组织部门加强自身建设、 打造过硬队伍的实践经验。

三、投稿渠道

学院党委公共邮箱:wlxydw@

接受投稿时间为5月20日至6月3日

四、评选与激励

对于符合基本要求的文章,学院党委将组织评审并遴选若干,推荐至学校党委党校(择优),在学院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处加以展示,另视投稿情况决定是否评选具体奖项或发放奖品。

五、其他

征文体例等要求见附件通知原文,投稿文档见附件1、附件2。不明事宜可与学院党委办公室联系(84708374)。



物理学院党委

2021年5月20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