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获批2012年度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


发布时间:2012-07-19    来源:    点击量:



  

  日前,辽宁省科学技术厅辽宁省财政厅下发了“关于下达2012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通知”(辽科发{2012}36号),我校有15项申报项目获得批准,物理学院获批2项。分别是王晓娜老师申报的“基于HHT方法的光纤法布里-珀罗传感器的解调系统的应用研究”,庄娟老师申报的“大气脉冲放电等离子体射流制备超疏水膜机理分析”。

 近年来,在学院的鼓励和支持下,我院原来以教学为主的老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在科研及项目申报上也取得了可喜的突破,祝这些老师在科研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