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组织知识产权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20    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世界知识产权日,普及知识产权相关法规,提升广学院大师生的创新意识及知识产权保护与应用意识, 进一步提升和保护物理学院科研创新能力,物理学院在大连理工大学第三个知识产权宣传月活动中,采取多种形式,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宣传知识产权成果运用的必要性。今年,我们重点采用知识产权竞赛答题互动模式来组织广大教师的积极参与。

 

  首先,学院将涉及各个领域的、需要运用知识产权解决的相关问题,凝炼成单选题、填空题、判断题约500多道,发布到了物理学院QQ群中,在活动规定的时间内,共收回答卷50多份。除此之外,部分因出差出国在校外的教师提交了电子答卷。

  另外,学院还为竞赛的优胜者发放了小奖品,以示鼓励。

   

  通过这次活动,参加竞赛的教师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树立了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促进了物理学院科研工作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发展。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