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祝贺我院获得1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发布时间:2013-09-04    来源:    点击量:



 

  在201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中,我院的王友年教授获得了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资助,王正汹教授获得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全院获得总资助数为18项,总资助额为1335万元。

    获得面上项目8项,负责人是:陈茂笃、于长水、梅显秀、刘金远、戴忠玲、张家良、孙长森、王文春老师。获得青年基金项目8项,负责人是:柴硕、苏艳、赵书霞、胡章虎、刘升光、桑超峰、魏来、周新磊老师。  

 由于从2013年起,国家自然基金委实行隔年申报政策,使得我院提出申报的项目数量与2012年相比数减少了7项,总数是52项,获批的项目数却与去年一样。值得高兴的是,我们获得了1项目重点项目,并且实现了优青项目零的突破,表明我们的科研实力正在向更高的层次拓展。同进,青年基金今年获批的项目数量与2012年相比提高了100%,相信我们未来的科研工作会发展的更好。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