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赵纪军教授受邀担任Nature出版集团旗下期刊编委


发布时间:2015-06-11    来源:物理学院    点击量:



日前,我院赵纪军教授受邀担任Nature出版集团旗下期刊Scientific Reports编委会成员(Editorial Board Member)。

Scientific Reports杂志创刊于2011年,旨在及时报道自然科学领域的最新原创性研究成果,内容覆盖物理学、化学、生命科学、地球科学、环境科学、电子科学等诸多学科领域。该期刊的编委成员负责处理各自领域相关稿件的送审和接收等全过程,并对期刊的发展和编委人选提供建议。该期刊2015年公布的影响因子为5.578,在所有综合类SCI期刊中排名第5。

赵纪军教授目前担任三束材料改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SCI国际期刊Molecular Simulation、Journal of Cluster Science、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and Theoretical Nanoscience编委。主要从事团簇与低维物理、核聚变堆材料、计算材料学等领域研究,至今在Phys. Rev. Lett.,J. Am. Chem. Soc.,Nano Lett.,ACS Nano,Adv. Funct. Mater.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论文300多篇,被同行他引6000多次,入选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物理与天文学第七名)。2007年入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2010年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2013年获辽宁省青年科技奖;2013年入选大连市领军人才和大连市优秀专家。作为负责人先后主持了两项ITER计划重大专项课题、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