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3年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运动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3-10-23    来源:    点击量:



 

       10月20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2013年田径运动会在校中心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在个人和团体项目中表现优异,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最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作为B组单位,获得了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且获得校领导给予肯定的精神文明奖、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运动会分为19日、20日两天举行。19日进行了男子100米、200米预赛、女子100米、200米预赛、男子400米、1500米和女子400米、1500米预决赛、男子铅球等项目的比赛。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战果喜人,取得了男子400米第一名、第二名,男子1500米第三名等优异成绩。

 

       20日中午1点,举行了大会开幕式,物理学院的检阅队伍在蓝色院旗的引领下进入赛场,同学们通过整齐划一的步伐彰显了物理学子的青春活力与豪迈气概。观众席上,同学们统一身着蓝色院服,高举“传奇物理”字幕,代表我们大工物理的传奇。20日的角逐更加精彩,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场下观众们掌声雷动,呐喊不断,为场上拼搏的物理健儿们加油助威。

    

 

       运动会比赛期间,学院研究生助理王文春教授亲临现场给了运动员们极大的鼓舞。我们的运动健儿们没有让人失望,其中,物理学子取得了男子200米决赛第一名,男子跳远第一名,女子跳高第二名,女子100米决赛第二名、第三名,女子4*100接力第二名等优秀成绩。

      

 

       物理学院在各项团体比赛中同样不甘示弱,其中推瓶扶瓶项目,我院获得第一名;海底传月项目,我院获第二名。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学院全体同学的努力,为了能够展现物理学院的风采,取得更优秀的成绩,运动员们起早贪黑刻苦训练,挥洒汗水毫无怨言。而方阵与观众席的同学们同样努力训练着,在运动会上用自己的热情展现物理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们也很早就开始筹备运动会相关事项,井井有条的后勤工作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在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物理学院最终取得了团体总成绩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团体第二名的骄人成绩。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充分体现,并最终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本次运动会中,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经过充分准备、团结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尽展学院风采。运动会虽已落幕,但运动精神永不落幕,同学们仍会在课余时间锻炼身体、强身健体。同时,我们也满怀信心,期待着下届研究运动会上物理学院更加精彩的表现!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