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4年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3人喜获辽宁省优秀学位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5-01-04    来源:    点击量:



       

 

   2014年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3人喜获辽宁省优秀学位论文奖

 

       2014年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再获佳绩。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公示材料,我学院赵纪军老师的学生高峻峰(凝聚态物理专业,论文题目:过渡金属表面石墨烯和硅烯的成核生长机理与相互作用)获得辽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丛书林老师的学生赵泽宇(原子与分子物理专业,论文题目:采用超快激光控制原子缔合与分子解离及分子定向动力学)和丁洪斌老师的学生信裕(等离子体物理专业,论文题目:电子碰撞N2振动激发及冰毒太赫兹谱的理论模拟)获得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近年来物理光电学院坚持强化研究生培养质量工作,通过师生共同努力,研究生培养质量逐年提高,从2011年至2013年共有5位同学获得省优博或优硕论文。今年取得了新突破,3人获省优秀论文,表明学院在研究生培养质量上有了新的提升。希望学院师生再接再厉,扎实做好研究生培养的每一项工作,将来取得更优秀成绩。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