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一行到我院进行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2-05-21    来源:    点击量:



    5月18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一行5人在毕明树部长的带领下来到我院,于学院425会议室中就我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访问交流,我院分党委书记刘金远、副院长兼副书记常亮、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远航、办公室主任于艳敏、分党委组织委员李一鸣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作为学院分党委代表参会。

    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首先副院长兼副书记常亮以“夯实基础、创新载体、凝聚人心,努力开创学院科学发展新局面”为主题,向校党委组织部做了分党委基层党建工作汇报。随后毕明树部长、胡安妮副部长就工作汇报的内容进行了点评和解答。毕部长指出:“物理与光电学院分党委近年来的工作效果良好,成绩突出,体现了分党委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和工作能力。”之后的交流主要围绕着当前党员发展、组织建设等议题展开。

    交流会持续近一个半小时,我院分党委书记刘金远对校党委组织部的来访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学院分党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扎实有序地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将党员发展与培训、党员管理与服务、支部生活与建设相结合,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注重自身建设与发扬党内民主,以“教育人、培养人、吸引人、感召人、凝聚人”为宗旨,努力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好促进学院科学发展与和谐稳定的带头人。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