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理论物理、电信博10开展跨院党支部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15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增进了解,共谋发展”的创先争优活动,2012年5月13日,物理学院理论物理党支部与电信学部博电信10党支部举行了足球友谊赛。

    在我校77足球运动场上,友谊赛如火如荼的展开了。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上半场一开始,物理学院理论物理党支部与电信学部博电信10党支部的球员立刻展开了他们猛烈的进攻,双方的球员们都毫不示弱,展现出各自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物理学院球员多次将球带到对方球门附近,给对方造成了很大的危险,在对方门前制造了精彩的射门,但是运气差了点,没有射进一球,紧接着电信学部的球员制造了一系列很流畅的进攻,在比赛25分钟的时候他们在一次左路的快速进攻中利用对方守门员的一次失误机会,率先进球,比分战成1:0,直到上半场结束时,双方保持在1:0。

 

 

    中场休息之后,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赛场气氛愈演愈烈,物理学院以猛烈的进攻给电信学部造成了强大的压力,物理学院扳回1分,但很快,电信学部在队长的领导下及时调整心态,进行反攻。最终,电信学部凭借队员们的紧密配合和精湛的球技以3:2战胜了物理学院。在整场比赛中,大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两个院部的党支部举办联谊活动也是丰富支部工作的一种重要形式。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深入了解,达到了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促进工作的目的。此后,我们两个党支部将在加强交流党建工作经验、策划推动支部科研建设、持续帮扶困难学生等方面丰富“结对共建”内容,争取有新成效。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