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研究生党员上讲台,开展“两学一做”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6-06-06    来源:    点击量:



在学校、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后,物理硕博光工02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于6月6日晚,在系楼425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研究生党员上讲台活动,并部署支部下一步的学习工作。学校“两学一做”督察组成员,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万劢老师,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李一鸣老师,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李琳弘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支部1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诗蒙同志主持。

为了深入落实物理硕博光工02党支部“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工作,激励支部委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3EDF1

随后,支部开展了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学生党员上讲台活动,本次学生党员上讲台活动是以毕业生为主体,首先是刘秀鑫同志讲述,主题是“以党章为镜,锤炼党性作风”,带领大家深刻系统的学习了“两学一做”的内容,目的和要求,具体讲解了“两学一做”的主要措施。

随后是谢灵骁同志,报告主要讲述了“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目的,并归纳了作为研究生党员应该做到的几点要求。结合实际情况,讲述了作为一名研究生,一名毕业生如何做到深入学习,做实做细。

然后是王金美同志。王金美同志真正细化地讲述了如何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结合实例,结合历史,结合学生身份进行学习。

活动最后,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李一鸣老师强调,各位同志要做好思想和时间两个方面的准备,认真贯彻党中央的政策,学习党章,学习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同时李一鸣老师结合目前学生党员中存在的一些不好风气进行举例,让我们深刻了解到应该认真对待自己的党员身份,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

大会最后部署了光共02党支部在未来一个月内的自学主题:“讲道德,有品行”,重点学习讨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品德合格。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