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14-06-19    来源:    点击量:



    为响应机关党委的号召,丰富基层党组织活动内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6月15号,由网信中心党支部承办的机关、学部基层党支部“1+1”共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参与此次共建活动的支部有:网络中心机关党支部,物理学院硕博理论物理学生党支部。

    此次共建活动的主题是“参观关向应纪念馆,学习关向应同志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围绕这个主题,网信中心党支部在张巍主任的指导下安排了这次活动。通过纪念馆讲解员的细心介绍,大家对这位中国共产党早期军事领导人,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革命烈士关向应同志有了更深的了解。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之后大家还参观了以关向应同志的一生经历为主题的三个展厅和关向应同志的故居,通过参观大量珍贵的实物、图片资料和场景模拟等,学习了关向应同志光辉的革命历程。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共建活动,不仅增进了机关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之间的了解,让学生党支部成员切实感受到了机关党委对学生党支部的培养和关心,更丰富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动内容,加强了基层组织建设,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努力做好科研学习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