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举行2012—2013学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7-02    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二周年,7月1日下午两点,学院党委在物理学院322报告厅举行2012—2013学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通过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充分调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金远同志,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常亮同志,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木同志,学院党委委员白亦真同志、陈茂笃同志、刘昱同志、于艳敏同志,作为嘉宾出席表彰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学院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准备面向党旗宣誓的预备党员同志,学院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同志。表彰大会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一鸣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木同志带领25名预备党员宣誓,全体参会老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常亮同志宣布大会表彰名单,表彰学院有突出贡献优秀优秀共产党员1人,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党支部1个,校先进党支部2个,校优秀毕业生党员1人,校优秀共产党员2人,校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2人,学院先进党支部7个,学院优秀共产党员48人,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6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上台接受奖状。

    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党支部书记、2009级学生辅导员纪丹红同志讲述了本09—学生党支部的先进事迹,汇报支部三年建设情况;学院办公室主任于艳敏同志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结合学校基层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体会,阐释了井冈山精神以及如何将井冈山精神融入到日常党务工作中去。

 

 

    学院党委书记刘金远教授在最后的讲话中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同志在这一学年的积极表现,鼓励全体党员同志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依据中共中央部署启动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刘金远同志援引习近平主席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对各级基层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期望。

    最后,全体成员共唱国际歌,在庆祝建党92周年的同时,表彰大会结束。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而道远。全体党员同志,让我们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党性修养,铭记党员使命,为实现振兴中国的伟大梦想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