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物理硕博等离子体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15    来源:    点击量:



2016年11月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系列主题学习,加强支部思想建设,积极投身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物理硕博等离子体第二学生党支部于系楼425会议室,开展了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艳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五名党员同志走上讲台,为支部成员做了关于“讲奉献,有作为”的专题党课。



首先,孙振月同志以“化缘校长”莫振高为例给大家分享了奉献的价值所在。接着,杨雪同志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说:“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深刻认识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讲奉献、有作为是最为重要的。”同时,她讲述了自己身边一位大学老师的故事,这位老师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尽情地诠释了奉献精神,这样的老师深受学生的尊敬,也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


朱文艳同志则分别从讲奉献、有作为的时代含义和共产党员如何讲奉献、有作为两方面出发,分享了学习心得。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一定要时刻牢记和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正做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王英杰同志以身边的同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韩道满”为榜样,提出我们应该有理想、有进取心,努力奋斗,实现人生价值。李佳同志与其他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强调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备的基本素质便是责任与担当,以及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并且如何在现实生活中去落实。



最后,支部书记胡艳婷同志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同时,支部对“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进行书面问卷调查,充分调查支部学生党员意见,为更好的开展之后的活动打好基础。她强调了讲奉献、有作为的重要性,倡议全体党员同志向优秀的党员模范学习,真正践行“四讲四有”。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