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物理硕博光学学生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8    来源:    点击量:



2016914日晚,物理硕博光学学生党支部在物理系楼425房间举办了“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活动,围绕“两学一做”,集体深入学习“四讲四有”专题三“讲道德,有品行”。光学党支部9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鹏主持会议。




首先,老党员何缔同志深入剖析了什么是道德,身为共产党员应该具备怎样的道德修养。他认为中国共产党人的道德修养继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道德体系,同时也与时俱进。接下来,张冬梅同志则从中国传统道德“四维五常”入手,结合胡锦涛同志的“八荣八耻”,引经据典,详细阐述了中国传统传统美德的发展与流传,引起了大家对于我国传统文化内涵的深入讨论。最后,丁倩倩同志就“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以及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作了深入阐述。强调了“四讲四有”关键在做,并非空喊口号。

最后,支部书记王鹏做了总结。他指出中华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中华传统美德更是传统文化中的精髓,是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基石,身为共产党员,更应该有道德,有修养,起到表率作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对于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学习工作进行了地详细部署。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