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硕博光学支部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暨建党95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4    来源:    点击量:




2016629日晚,物理硕博光学学生党支部在物理系楼425房间开展了“讲纪律,有规矩”专题学习暨建党95周年庆祝活动,围绕“两学一做”,集体深入学习“四讲四有”专题二“讲规矩,有纪律”。光学党支部9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鹏主持了会议。


大会开始,先进行了“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活动。大家三位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先后进行了发言。付新同志结合自己入党多年以来的经历和体会,深入阐述了党章党规对纪律的要求,指出作为党员必须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崔瑞雪同志以“打铁还需自身硬”为主题强调了党的纪律的重要性,纪律是我们党战斗力的保障。袁久闯同志结合生活实际,从国家法规到科研学术规范等多个方面阐述了纪律与规矩的重要性和深刻影响,党员更应该以身作则,遵守规范。

发言结束后,支部书记王鹏做了总结。他提到入党誓词里面就提到要遵守党的章程,三位发言的同志的深刻演讲也表明“讲规矩,有纪律”在各个方面的重要性,希望所有的党员同志都能够严于律己,规范言行,力争上游。


专题学习结束后,进行了支部大会第二项: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会议上大家齐唱国歌。预备党员李成伟和李泉江两位同志做了发言,回顾了建党历程, 指出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稳步发展,不断进步,虽然一路风雨飘摇,但共产党员先辈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才有了今天的辉煌。在支部书记王鹏的组织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当初入党的初心,坚定身为党员的信念不动摇。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对于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学习工作进行了地详细部署。

                                                                                                                                                        通讯员:王鹏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