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集中收看中央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并组织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7-01    来源: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于7月1日上午,组织部分师生党员代表集中收看了中央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大会直播结束,学院党委书记刘金远同志做专题辅导党课。

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院长常亮同志主持会议。参会人员全程收看了中央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深受鼓舞和启发。在交流环节中,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常亮同志谈到“向身佩奖章、手捧证书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向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普通党员致敬;遵党章、听党话,在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做合格党员。”;学院副教授大学物理教师奚衍斌同志即兴作诗“百年风雨起苍黄,刺破乌云现曙光。艰难险阻诚可挡?不忘初心向前方!”;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韩道满同志发表感想“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理想要伟大,信念要执着!我们每一位大学生党员,不能做时代的旁观者,而要勇担时代重任,做中国梦的实践者,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利娜谈到“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不是让我们炫耀成功,而是让我们充满前进的勇气和动力。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铭记历史,积极进取,不断创新,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理论,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观看直播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刘金远做专题辅导党课,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深入领会,把学习收获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深刻领会,统一思想,汇聚力量,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学院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