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生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09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关于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要求,2016年1月8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刘金远、丁洪斌、周玲、常亮、杨木参加民主生活会,学院联系校领导卢中昌副校长出席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常亮主持。

    按照会议流程,党委书记刘金远首先对学院自2015年5月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随后,刘金远同志结合前期面向全院师生的意见征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互谈心谈话情况,做了学院领导班子整体对照检查报告,报告内容深入剖析学院班子目前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不分党内党外,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对个人不足和问题不遮不掩、不回避矛盾问题、不避实就虚,对班子的问题、工作中的问题主动认领,对同志彼此坦诚相待,深入查找剖析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卢中昌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工作表示肯定,认为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本届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多项工作中有特色、有亮点,领导干部在“超期服役”的情况下,有担当、讲奉献,坚持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他也鼓励学院领导干部充分理解学校,支持学校对学科发展的整体布局和调整。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金远强调,民主生活会最终的成效要落实在整改的效果上,落实在推动“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建设上,学院要把“三严三实”的总要求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