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4-11-01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的业务能力,更好的开展学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10月29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在系楼425举行。学院研究生党总支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学院党委组织李一鸣老师从学生党支部书记必备的基本素质、支部常规工作、组织建设工作、特色支部活动等四个方面分别向大家做了阐述和讲解。李老师指出,在以前的工作中,存在个别支部不能按时开展活动等一些问题,督促各个支部书记一定严格各项程序,把发展党员的工作做好,定期召开两会一课,把支部建设做好。李一鸣老师强调基层党支部是党全部工作的基础,党支部书记是党支部建设的领导核心,各位支部书记任重而道远。

DSC_0451

随后,担任过多年学生党支部书记的王慧慧同志对党员发展材料、支部档案管理、组织关系接转程序等方面要注意的问题作了详细的介绍。此外,王慧慧同志还列出了新任支部书记要做的各项事务,方便了新任支部书记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

此次培训明确和强调了支部书记的职责,极大的提升了各支部书记的业务能力,为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基础。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