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重温入党教育,做合格共产党员”--凝聚态学生党支部与学院预备党员共同参观关向应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7-06-08    来源:物理学院    点击量:



党员的修养和先进性关乎党的生命之本,一名党员是否合格体现在理论学习、思想觉悟、实践行动等多个方面。如今,有很多党员认为入党是自己思想觉悟和行动的终点,出现许多思想动摇,行动懈怠等现象。因此,物理硕博-凝聚态学生党支部开展 “重温入党教育,做合格共产党员”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有助于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党员觉悟,永葆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2017年6月4日上午九点,硕博-凝聚态-学生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拟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以及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预备党员共41人集体到达大连金州关向应纪念馆。

九点三十分,到达关向应纪念馆的主展馆,由馆内解说员为大家讲解关向应同志的一生。关向应同志一生44载,在故乡金州和大连生活了22年,离开家乡参加革命22年,为中国革命英勇奋斗了一生。他把自己的生命同中华民族的命运,同中国革命不朽的伟业紧紧的融合在一起,为我国青年运动和工人运动的开展,为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和巩固,为党和人民军队的建设,为争取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共产主义事业的胜利,建立了不朽的功勋。

随后,大家继续参观了关向应故居、延安窑洞、关向应衣冠冢、红三军指挥所、满族风情四合院、兵器展示区、东方红组雕等。

 

关向应同志纯洁无暇的党性,坚定不移的阶级立场,艰苦奋斗,鞠躬尽瘁的精神,廉洁奉公,勤俭为民的品质,永远激励和鞭策着我们。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