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    点击量:



9月30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的全国首映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共160余人,第一时间到影院观影,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我和我的祖国》是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合执导,黄渤、张译、吴京、马伊琍、杜江、葛优、刘昊然、陈飞宇、宋佳领衔主演,演绎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学院党委在入场前为师生党员发放手持小国旗,烘托浓厚的国庆氛围。

观影前后,学院各党支部纷纷合影留念,师生党员在朋友圈等处发表自己的观影感言。学院大学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于杰写到:“《我和我的祖国》,让我们看到了伟大祖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过程,七个故事,每一个都让人热烈盈眶!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张弛说:“七个故事,七种风格,无论来自哪个地方,无论身处哪个岗位,中国人都可以在最关键的时刻拧成一股绳,为相同的目标努力发光。家国情怀,感人至深。”

本次观影活动是物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成部分,贯彻落实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相关精神。

物理学院党委携全体师生党员,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