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扫雪除冰保畅通 党员先锋在行动——硕博等离子体第二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志愿扫雪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硕博等离子体第二学生党支部    点击量:



日前,一场暴雪突袭全市,暴雪过后,气温骤降,道路出现积雪和结冰现象,通行受阻。为方便学校师生出行,12月30日下午,硕博等离子体第二学生支部结合“党团共建”,组织支部党员、团员积极开展“扫雪除冰”活动,对物理学院系楼楼前主要路段积雪进行清理。

IMG_8501

扫雪过程中,支部同志积极参与,干劲十足。大家不顾天寒路滑,有的扫、有的铲、有的推,齐心协力,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扫雪场景。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认真清理,系楼楼前出现了一条干净整洁的通道,保证了师生出行的方便。

IMG_8400IMG_8366

IMG_8424IMG_8450IMG_8476IMG_8471

IMG_8492PHD~)87736R$OV87QVE%529

此次扫雪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方便了师生们的正常出行,更激发了各位同志服务群众的热情,展示了不忘初心、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更加推动着他们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也吸引了更多同学参与到“党团共建”相关活动中去。相信在坚定信念的引导下,同志们能够不断学习、强化自我,各位党员能够更好地践行为服务人民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共同提升,为社会做出贡献!



图文编辑:硕博等离子体第二学生党支部

摄影:高会轩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