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博等离子体第二学生党支部“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这一百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百年,同时也是中国飞速发展的一百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了喜迎建党百年,硕博等离子体第二学生党支部在4月19-29日期间举办了“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活动旨在传承红色文化,迎接崭新征程。

4月19日,硕博等离子体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场“用双脚丈量党的百年征程”跑步活动,跑步以“100”为轨迹,分别将汇英路、体育场、刘长春体育馆作为“1”“0”“0”的路线,往返两次,全程共约2.3公里。对于能够参加这场用脚下的每一步为党庆生的活动大家都充满了热情,支部成员用独有的形式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

不忘初心,永远奋斗。活动期间,支部全体成员用视频祝福的形式,深情告白祖国,他们在实验室、体育场、校史馆等校园的各个角落,共同祝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日快乐!

图片2

4月29日,结合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开展的“学百年党史,迎建党百年”百个研究生党支部线上学习接力赛活动,硕博等离子体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就1990年的标志性事件、重大理论成果等进行学习和感悟分享。各个学习小组围绕五年规划、七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亚洲一号”卫星成功发射、1990年北京亚运会进行分享交流,以时间为主线讲述1990年中国取得的突破性成就。


图片3

1921年的南湖“小小红船”,开天辟地,启航革命新征程。2021年的世界“巍巍巨轮”,赓续奋斗,谱写发展新华章!“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圆满举办对于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支部成员们用独有的形式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应当紧跟时代发展脉搏,把握专业特点,思索自身在时代向前发展的潮流中应扮演的角色和应承担的责任,努力将理论知识应用到改善人民生活的伟大实践当中去,以顽强拼搏进取的精神献礼建党百年。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