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学院关于向学校推荐2012-2014年度党内“两优两先”评选表彰活动评选对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9    来源:    点击量: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关于向学校推荐2012-2014年度党内“两优两先”评选表彰活动评选对象的通知

学院全体党员:

按照《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2-2014年度党内“两优两先”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文件(文件见其他附件)要求,现将学院此项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及教师先进党支部评选办法

按照学校要求,学院拟向学校推荐1个教师党支部作为先进党支部,请有意参评的支部书记在5月30日下班前以邮件向学院党委表明申报意向,学院党委邮箱lym@。

按照学校要求,学院拟向学校推荐3人作为教工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请学院各教师党支部书记组织本支部教师党员认真阅读学校评比文件,并在5月30日下班前将本支部推荐结果以邮件方式发送至学院党委邮箱(lym@)。

具体要求:

1、每支部推荐候选人不超过2人,且推荐候选人中至少有1人为非本支部成员。(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名单请参见附件)

2、学院党委对支部推荐结果进行讨论。

二、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评选办法

按照学校要求,学院拟向学校推荐2名本科生、2名研究生作为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本科生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评选工作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学院不做具体要求。推荐候选人在6月3日下班前材料报送党委邮箱(lym@)。

研究生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评选工作由研究生党总支负责,具体要求如下:

1、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内讨论,酝酿推荐名单。

2、研究生党总支组织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大会,党支部书记介绍推荐候选人情况,讨论投票产生2名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3、推荐候选人在6月3日下班前材料报送党委邮箱(lym@)。

三、校先进党支部候选支部评选办法

按照学校要求,学院拟向学校推荐1个教师党支部,1个本科生党支部作为校先进党支部候选支部。

教师党支部候选支部,结合教师党支部申报情况,由学院党委联合教师党支部书记讨论投票产生。

本科生党支部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讨论产生。

学院党委将于6月3日在学院网站对各项推荐结果进行公示。

候选人材料,请在6月3日前准备完毕,学院进行初审。格式材料要求:①文档命名方式:单位-类别-名称(个人或支部)。 ②填表要求:一律为宋体小四,单倍行距。“主要事迹”要求第三人称,字数要求详见表内。 ③宣传用照片:JPG格式,大小在1M左右,照片命名方式同上,个人照片要求红底正面免冠,党支部合影背景可自选。

/UserFiles/files/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关于向学校推荐2012—2014年度党内”两优两先“评选表彰候选人的通知(1).docx

/UserFiles/files/2012-2014学校两优两先表彰通知20140529(1).docx

/UserFiles/files/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名单(1).docx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