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学院研究生党总支换届公示与对研究生基层党支部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07    来源:    点击量:



学院党委所属研究生党支部:

    按照《中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活动月”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前期充分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学院分党委讨论,现拟对学院研究生基层党支部设置方式作出调整。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划分11个新的支部,具体划分方式如下:

物理-硕博-理论物理-学生党支部:保持原有架构不动,由理论物理专业方向研究生党员构成。

物理-硕博-原子与生物-学生党支部:保持原有架构不动,由原子分子物理、神经信息学专业方向研究生党员构成。

物理—硕博—凝聚态01—学生党支部:由教研室在老三束实验楼的凝聚态专业方向研究生党员构成。

物理—硕博—凝聚态02—学生党支部:由教研室在学院院楼、新三束实验室、材料馆等的凝聚态专业方向研究生党员构成。

物理-硕博-微电子01-学生党支部:由教研室在学院院楼的微电子专业方向研究生党员构成。

物理-硕博-微电子02-学生党支部:由教研室在开发区的微电子专业方向研究生党员构成。

物理-硕博-光学-学生党支部:由光学专业方向研究生党员构成,(涉及导师:潘陆军、潘石、陈茂笃、张毅、吴世法)。

物理-硕博-光工01-学生党支部:由光学工程专业方向研究生党员构成,(涉及导师:赵明山,韩秀友,孙长森,赖康生)。

物理-硕博-光工02-学生党支部:由光学工程专业方向研究生党员构成,(涉及导师:于清旭、彭伟、李淑凤、彭伟、杨建,及其他教师)。

物理-硕博-等离子体01-学生党支部:由教研室在学院院楼和老三束实验室的等离子体专业方向研究生党员构成。

物理-硕博-等离子体02-学生党支部:由教研室在新三束实验室和等离子体中心的等离子专业方向研究生党员构成。

    请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尽快完成研究生党支部的调整与支部委员选举工作,截止时间为9月13日,请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予以配合。

附学院新一届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名单: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胡闪闪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梁英爽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委员:赵泽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传委员:王慧慧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

2012年9月7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