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召开学院分党委学生党支部创新方案立项验收汇报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23    来源:    点击量:



学院各学生党总支、各学生党支部: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1-2012年度学生党支部创新立项方案结项验收暨经验交流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分党委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创新方案立项验收汇报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5月28日(下周一)14:00,学院425会议。

二、参加人员

    学院分党委书记、副书记,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本科生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汇报支部指导教师。

三、具体要求

1、汇报顺序

    物理-硕博-等离子体01-学生党支部、物理-本08-学生党支部、物理-硕博-理论物理-学生党支部、物理-本09-学生党支部、物理-硕博-微电子-学生党支部

2、汇报要求

(1)请参评支部在5月28日13:40前将汇报材料拷贝至会议室电脑。

(2)校级重点支部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其他支部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请大家严格遵守时间要求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委

2012年5月23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