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要求学院全体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03    来源:    点击量:



 

学院各党总支、各党支部:

    按照《大连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活动实施内容计划,要求学院全体党支部召开一次“党的群众路线组织生活会”,具体要求如下:

一、组织生活会召开日期

    9月4日——9月8日,具体日期由支部参考实际情况进行

二、组织生活会内容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会议内容围绕三部分展开:

    1、支部成员截止目前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实践情况”,要求支部每位成员汇报情况;

    2、支部成员共同研究本支部下一阶段的学习实践方案;

    3、听取支部成员对于学校领导班子和学院领导班子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的意见和改进意见。

三、对组织生活会的其他要求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支部形成书面报告,总结会议内容、情况、整理支部成员意见。书面总结材料要求在9月9日(下周一)前上报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本科党支部总结材料上报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党支部总结材料上报研究生党总支,教师党支部总结材料上报邮箱lym@。

   

    未尽事宜,可咨询学院党委办公室。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

2013年9月3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