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开展教工党支部深入领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政治生活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    点击量:




各教工党支部、各教工党员:

4月21日,我校召开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下简称“警示教育大会”),学校党委书记王寒松同志发表讲话并提出明确要求:各党工委、二级党组织和全校教工党支部,需开展一次严肃认真的政治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三个保证”为指引,对照存在的问题,进行一次再教育、再学习;每位支部书记认真讲一次专题党课,查找问题,提高认识,使这次政治生活会成为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做到“三个保证”的重要动力。

学院结合学校党委要求,已于4月28日下午组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召开学院第一轮政治生活会(干部层面),现将第二轮政治生活会(支部层面)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教工党支部需于5月4日前组织开展一次严肃认真的政治生活会,将警示教育大会相关精神到位传达至支部所有党员同志。支部书记需在会上进行一次专题党课教育,支部党员需认真学习并积极交流表态,结合自身实际谈心得体会,查找自身问题;各支部需以多种方式和渠道向支部所在教师群体中的党外教师传达学校精神;各支部需做好支部组织生活记录,并形成本次政治生活会会议纪要,上报学院党委。

二、内容要求

1、警示教育大会相关精神的传达主要参考学院第一轮政治生活会(干部层面)相关内容;

2、专题党课内容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为主,可选择其中一项或多项进行教育学习。

三、纪要要求

1、请参考附件1格式,进行本次会议记录的整理。要求记录充分,切勿模糊记录、草率记录;

2、请在会议期间通过拍照、录像等方式留存影像记录;

3、请对本次会议中的党课教育环节、党员交流表态环节的相关材料进行整理收集,交流表态发言材料不应少于3份。

四、材料报送要求

1、XX支部-政治生活会会议记录

2、XX支部-政治生活会会议照片、视频(若有)

3、XX支部-政治生活会专题党课教育材料

4、XX支部-XXX同志-政治生活会交流表态发言材料

以上材料均报送电子版,报送邮箱tongxy@,时间截至5月4日21:00。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