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学院分党委关于举行2012年春季积极分子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09    来源:    点击量:



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

    学院将于近期举行2012年春季积极分子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请各支部遵照执行。

1、培训日程安排与培训名单详见附件。

 

2、物2008、2009、2010级本科生考试地点为建—114;物2011级本科生考试地点为建—118;物理学院研究生、创新实验学院学生考试地点为建316。(不在培训名单内的学生,不具有培训和考试资格。)

3、每次课前,均需由学生本人签到。请假超过一次或无故旷课一次,将取消参加考试资格。请假须由辅导员开具证明,交学院分党委。签到由各年级小组长负责,请组长提前打印签到材料,培训结束由小组长将签到名单递交学院321分党委办公室。

4、尊重老师,请按照上课时间,提前十分钟到场签到。不迟到、不早退,不影响课堂纪律,上课请关闭手机电源。

5、培训讨论结束,每名积极分子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撰写学习体会一份,上交本支部支部书记,作为确立发展对象参考。

6、培训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发现作弊行为,将取消积极分子资格,同时将作弊行为通报院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不明事宜,请与学院分党委办公室联系,0411-84708374.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委

2012年4月9日

/UserFiles/files/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2年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日程(1).doc

/UserFiles/files/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名单(1).xls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