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学院关于组织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18    来源:    点击量:



学院全体师生: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对该项工作的具体要求,为帮助学院师生全面、准确、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及“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学院定于2015年12月23日组织十八届五中全会专题宣讲报告会。

    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告会安排

    时间:2015年12月23日(周三)14:30(报告时间预计90分钟)

    地点:学院322学术报告厅

    二、嘉宾介绍与宣讲主题

    宣讲主题:研发投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主讲人:刘则渊

    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大连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科技伦理与科技管理研究中心主任。1974年,开始从事自然辩证法研究;1978年后,先后从事科学技术哲学、科学学与科技管理、科学技术与社会、发展战略学、科学计量学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三、参与人员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工作助理、研究生助管;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

    四、工作要求

    1、请教师党支部书记在12月22日(周二)中午前,将本支部教师党员参会情况统计表(附件)报送学院党委邮箱(lym@)。

    2、请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在12月22日(周二)中午前,将研究生参会人员名单报送学院党委邮箱(lym@)。支部书记因事不能出席,请说明原因,并由其他支部委员参会。

    3、请本科生辅导员在12月22日(周二)中午前,将本科生党支部参会人员名单报送学院党委邮箱(lym@)。支部书记因事不能出席,请说明原因,并由其他支部委员参会。

    4、请研究生工作助理在12月22日(周二)中午前,将研究生助管出席名单报送学院党委邮箱(lym@)。研究生工作助理不能出席,请说明具体原因。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

2015年12月18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