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学院党委关于调整大学物理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构成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5-10-09    来源:    点击量:



学院所属党总支、各党支部:

    因学院党委委员、大学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昱同志不幸离世,为确保大学物理教工党支部工作的延续性,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大学物理教工党支部委员进行调整,任命奚衍斌、李建东、张佼、胡晶晶等同志为支部委员,其中奚衍斌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李建东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张佼同志担任党支部组织委员,胡晶晶同志担任党支部宣传委员。本届支部委员会任期与学院党委任期一致,届时将与学院党委换届同步进行。

    刘昱同志自2011年起,担任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大学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为学院党建工作、支部建设工作和大学物理教学实验中心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体现了一名教师党员的优秀品质,学院党委对刘昱同志的不幸逝世表示哀悼,希望大学物理教工党支部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锐意进取、不断取得新的工作业绩。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5年10月9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